close
今天全家人出去玩耍
要帶我的小紅去拍照
在測試有沒有電的過程中...
發現她早就掛了
難怪之前常秀抖要強迫關機
嗚嗚.....

我的漂亮小紅可是保養的很好耶
某一年買的耶誕限量機
所以整組相機+皮套+掛鏈都紅通通滴!
當初也是有一萬多的價值說...
不過她的防手震要像阿姨一樣有練過的才會用
所以是台可以測試誰有中風傾向的好器材
抖一點點都看的出來!!
(哪門子的防手震...?...我也不懂! 純粹只是看她漂亮所以買~哈哈 )

不過小紅掛了
卻留下5顆電池....

來去網拍好了@@

為何有5顆電池?
哈哈
It's a long story.....
因為買的時候附了一顆
要去美國玩所以又買一顆
但是遊玩途中被我落了一顆在西雅圖的恐怖旅社裡
而且掉的是原廠的....嗚....
(掰了~小電池~希望你在美國可以活的更好!!!)
回國之後又上網買了兩顆
然後...
一次出去玩後又找不到買的那兩顆
後來要去北京玩又自己去買了兩顆
在出發前...
床底下...
找到失散的上網買的兩顆....
哈哈哈阿哈哈
所以我有5顆電池

但是相機掛了.....

好孤獨的電池.....

姐姐再幫你們找新家吧~~乖~~~~



所以!
我要買新相機了~
歐耶!
這次要買真的防手震~
不能再被外表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