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效率!

昨天發現小紅壞了
今天就去買新的嚕
啤酒兄~
我跟你去同一家店~
買了同一台~
還同一個顏色喔!!!
(直接複製貼上不囉唆)
反正我也不懂這些高科技的東西
至於羅賓那台雖然很酷
但是太貴了說

帶著新相機回家
馬上幫我的小紅來一張"遺照"!?

連相機上的貼紙都還跟新的一樣ㄋㄟ
小紅再會了! 去冬眠吧~

當我想幫新相機也來一張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拿起小紅要反拍新相機.............
覺得這樣互拍很公平
............
(小紅應該超想醒過來罵我腦殘吧..!?)

新相機只好照鏡子自拍吧!
笑一個~
只有手入鏡~我還真的有笑喔!(跟白痴一樣...)


新相機黑鴉鴉的又長很胖
但是拍起來效果還不錯

過年要狂拍
過完年去香港也要狂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