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下午兩點就要出門
但是我家還沒煮好午餐...
所以沒辦法吃就出去了~

安排了忙碌的行程
跑了...嗯....7個地方喔!
超充實的說~

但是由於本人多年來..患有...
"獨自吃飯障礙症候群"
白話文就是:
我無法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的任何餐館坐下來吃飯
會覺得自己很奇怪..很可憐..很孤單..不自在....


記得一次
在好多年以前....
自己去圖書館
晚上實在餓到覺得要往生了
只好自己去一間小吃店裡吃晚餐
因為人很多
我那一個小桌子馬上就有別人坐下來了
在我正對面!  
一位大叔~
一位看起來不是很體面...
80%宅男樣+20%猥褻樣的大叔

當我才開始吃
....大叔說話了!!!


怪叔:"妹妹~妳自己一個人來呀?"
    我:(抬一點點頭><")嗯....對阿...(不然你有看到我旁邊還有人嗎?)

怪叔:怎麼這麼晚吃飯?
    我:嗯...(我乾笑)   (幹麻一直跟我講話阿?)

這時~怪叔叔的食物來了,我心想可以解脫了!歐耶~ 專心吃飯吧!大叔~

..........
怪叔:你是住這附近嗎?
    我:..........不是  (我住哪裡關你屁事阿?快吃飯吧~大叔)

怪叔:那妳怎麼會來這邊呢?
我:......................看書 (我開始加快速度吃!!!!)

怪叔:妹妹妳要準備考試阿?
    我:.......嗯.........  (大叔你聽不出來我回答都很短~不想理你嗎?)

怪叔:考大學阿?
    我:.................不是........  (我記得那時候已經唸研究所了! 但我不想解釋~)

.............怪叔的發問停了一下子.......可能他餓了........
.............突然間!!! 又來了!!!

怪叔:妹妹妳幾歲阿?
    我:................(火大不回答了)

怪叔:應該20左右吧?
    我:............(我再次乾笑)....(老娘幾歲關你屁事阿?管很寬耶!)

............怪叔又停了一下子......我想他應該要知難而退了......

怪叔:這家滷肉飯很好吃齁?
我:....嚇!!!!......(居然來轉移話題這招)

怪叔:妳常來吧?
    我:....第一次來........(第一次來就遇到你這怪叔叔! 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了!!!)

...........接下來...怪叔開始自顧自的介紹自己了!!!
由於我根本沒在聽~所以內容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我那時拼老命的快點吃
只不過平常吃飯就慢翻天的我
再想快也快不了多少~@@~

終於!!!!!
我吃完了~歐耶!!!

我馬上站起來
很有禮貌的跟大叔說:
"我先走了"!!!
隨即一溜煙的跑回圖書館哩.........



我要說的是...
所以今天出門一整天
我完全沒有吃東西
坐捷運回到永安站的時候
已經晚上10點半了
等紅燈就頭好暈
整個人軟在柱子邊
覺得我快要餓死了
雖然途中經過了一些賣吃的....
我依然寧願選擇餓死也無法一個人去吃飯!!!
再騎車回家後
才搶了我哥的飯來吃

一個人出門去
隨時都有餓死的危機
地球真的好危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