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拿掉餐廳歐巴桑這個頭銜後...
還跳去了飲料店當小妹兩個月...
後來覺得人生不能再虛耗
只領著打工仔的微薄薪資過活是不行滴...

雖然是無壓力的工作
只要付出勞動累身體就好
但是內心無形的壓力卻開始慢慢地變成霹靂無敵大~
因為這樣
之前的書都白唸了
工作經歷也浪費了
開店也沒有前可以賠
在家裡變的很沒地位(自己覺得)
賺很少錢不敢隨便出門
朋友約也不好意思去
唉~
一切的一切讓我快樂不起來

所以
毅然決定結束荒唐的歲月(也快半年了!)
還是該找份正常工作唄

因為不想再重蹈覆轍
所以誓死不投金融業
果然
所有要的條件我都不符合
都沒有人要找我面試
之前金融的經歷依然是個屁
不然就是ok但是薪水少的可憐

無奈到最後.......
我還是向現實低頭了
雪特~金融業就金融業了啦~
"一日金融人終身金融鬼"...很恐怖ㄋㄟ
下輩子不念商科了啦!
一點都不好玩~~~~

開始投金融相關職務後
才投兩三封面試通知馬上就出現哩
差真多ㄇㄟ

所以
我找到工作了
也已經工作一個月了
雖然這工作是中途殺出的程咬金
但是是個很不錯的工作
工作很妙~同事很妙~老闆也很妙~
(老闆:如果你不小心逛到我的網誌! 我不是在說你壞話喔!!!)

還是要當個正常上班族
才會過得踏實
也才會有規律的早起
之前找工作休息的日子裡~
總覺得渾身不對勁
這裡痛那裡痛
全身骨頭都要散了
才一個禮拜待在家裡沒事做
就已經感覺快得憂鬱症
我想ㄚ...我應該有過動兒的傾向吧!
雖然懶惰~卻又閒不下來

也是因為這樣才放棄考公務員這件事
叫我不上班只待在家裡唸書準備考試
我光想就快發瘋了@@

現在的我
是上班族  (雖然比別人另類了一點...)
是OL  (雖然比一般Free了很多點...)
是金融業  (但不再是煩死的銀行員...)
每天要到台北市上班  (騎車轉捷運再轉公車...)
身上掛著悠遊卡吊牌  (雖然都被笑像小學生...)
but
我覺得好酷喔~
上班~真開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