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嘛...我承認我是懶惰鬼~
所以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呵呵...


但是由於雷射的詢問度頗高
勢必還是應該出個續集給個交代
您說是不是ㄚ!?

話說雷射打了第一次之後
隔一個月我就乖乖去打第二次了
第二次的醫師感覺人比較好
可能是我上回太痛受到驚嚇
一直跟醫生說我很害怕
所以她有特別悉心照料我
打一打會讓我休息喘口氣再出發

一樣
打完當天臉上紅通通
但是比第一次好很多
不講應該不會有人發現異狀
(第一次打的紅通通就跟毀容沒兩樣...
 怕嚇到路人...還都帶著口罩吃東西
 大家都一直看我...
 真想大吼:是沒看過科學怪人阿?戴口罩吃東西犯法阿?
 不過因為我是俗辣~所以選擇趕快吃吃快閃...)

離題了....

開始回答詢問度最高的問題:
Q.會流血嗎?有傷口?會結痂?脫皮?要痛很久?多久會好?
A.不會流血,不然滿臉都是血感覺是演奪魂鋸還是恐怖旅社ㄌㄟ?
    就先發紅,會熱熱的,但不大會痛
    如果沒有好好保濕或是擦錯刺激性的酸類保養品,就會刺刺的不蘇胡
    所以要好好聽醫師的話保濕
    據說是微小的真皮層傷口,所以外觀是看不到滴...
    大約從第二天開始,臉上會開始代謝出粗粗的皮層
    很像積了800年沒去的角質一次浮出來
    但是沒有像結痂那麼嚴重
    跟角質脫落加脫皮有點像
    不過這是因個人體質有不同反應
    醫師說有脫落是好現象,代表肌膚在新生代謝
    原則上一個禮拜就都差不多了
    會一切回復到原狀

Q.真的有用嗎?
A.有些人說臉有變亮澤
    我個人是沒啥感覺
    而我最想改善的粗大毛孔
    偶的感覺是....
    打完一個禮拜過去後
    因為都是素顏加上密集保養
    感覺真的有那麼點變化
    BUT...
    一但又開始上起薄妝
    塗了一些嗚ㄟ謀ㄟ後幾天
    覺得毛孔大人又回來了@@
    所以....
    以我完成兩次療程...
    目前還感受不出神奇之所在....


另外補充!!!
因為我有蟹足腫體質
我一直懷疑我臉上因此而有了一些小顆粒冒出來
所以當預約第三次的時間到了
偶不敢再去
先取消哩~

想先去專業皮膚科檢查過後再說
因為我每次去都問那邊的美容醫師
她們都說不可能~不會啦~沒事滴~
還是不要拿毀容的是來開玩笑!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
哈哈哈哈....
冷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