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
下山的第一天
也是開始失業的第一天
酷!
滾下山的我
還沒有開始認真找工作的念頭
上班久了
一時之間還沒有意會到無所是事會怎樣


不過沒有愉快的輕鬆感
因為昨晚爹說還是要我繳房租出來
所以我剛領到的錢幾乎充公了
無言....


我原本想休息一下的說
專心準備一些考試
然後邊去學我肖想很久的電子琴ㄚ~跳舞ㄚ~和韓文的
但是現實的壓力
讓我必須放棄
可能連特考的書都不用買了
雖然報名費也繳了><"
窮人家就是這樣阿
所謂的去補習考公職~~~無緣阿~~~


不過我還是覺得
滾下山的決定
是對的


MAYBE~
等到我苦的沒飯吃那時候
才會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