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今天開始失業第一天


但是

中午打電話給一個老闆

馬上就被叫去面談

AND..THEN.....

我找到工作了!!!

這是...連續劇吧....??

我在剛開始準備迎接失業生活的第一天

就知道馬上又要上班了

嚴格說來...

因為我今天早上10點才起床

到我中午12點去面談

我的內心...只有失業了兩個鐘頭!!!!!

真是....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耶?

開心的是...有工作是好事~雖然錢少少
                   大概是原本的50%吧!

難過的是...我才正想要好好休息一下的說
                   至少讓我過晃來晃去的生活一小陣子嘛!!!

本來老闆說明天就上班
我傻了
後來改成下星期一上班
好一點

所以...

我只剩5天了
再扣掉上班族原本的習性六日放假

其實
我才休息3天耶

工作5年
才換到休3天
跟排一個指休一樣嘛

真是一個假失業~~~~哼哼

我盼望的假期阿!!!!!!!     就這樣飛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