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來為大家揭開後台神秘的面紗

(還是其實也沒那麼神秘..?)

不過沒有換衣胡那一part

那個小朋友是不能看滴

(看到這一行收視率是否已經掉兩成!?)

別醬嘛!其他東西也是挺有趣的柳~

U~後台有啥麼秘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上身)

 

首先

本倫無時無刻一停機或休息

就是歌詞不離身

瞧瞧我這認真的眼神

是不是很乖巧在背歌詞哩

 低頭    

 

重點來了喔~

連沒在停機的錄影中都要背鍋詞的話

那該怎麼辦呢??

有圖有真相

~登愣~

H6  

沒錯阿,我把歌詞插在木板景片背後的釘子上!!!

隨時隨地想瞄就瞄

!!有太超過嗎??

 

 

然後還有一果秘密

就是本倫個子真的是很不高

坐在衛冕寶座上

其實

 

啊啊ㄚ~~~(淚奔~)

 

踩不到地有幾個影響:

      1.  椅子會莫名其妙的轉向,回不到正面這樣,

           導播如果帶鏡頭帶到我,又恰好轉成背面,口能會被殺頭阿

      2.  腳兒踩不到地,時間久了我超容易水腫,通常錄影時間要持續12個小時,

           等到晚上就會本倫就會變成小肥象一隻,從衛冕寶座走下來ㄟ十分沉穩,

           但新聞可能會發佈地震通知~(畢竟華視新聞的棚就在正下方阿!)

      3.  音樂奏下衛冕者要下台A時陣,因為離地有點兒距離,所以必須要穿著高跟鞋一躍而下,

           是否能夠完美落地!?還是會跌個狗吃屎連滾帶爬到達舞臺…??這可是一大考驗風險很大呢~

所以,在經過我精闢的分析後,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哈比人御用墊箱!!!!

木箱  

看看~是不是很厲害~(叉腰仰頭)

迷之音:恩??明明是因為腿太短才要墊木箱,現在有必要這麼跩嗎?

 

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後台秘辛大家喜番

有機會再來出個續集

告訴大家選手們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醬子以後大家會躲著我嗎?)

 

~~新~~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