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三個禮拜的不安與煎熬

終於播出了....

該來的總是要來

該面對的也是得面對啊ㄚㄚㄚ

 

沸騰這首歌~是在地毯式選歌搜尋中無意間挖到的寶

整首歌的堆疊氛圍讓我發出哇哇哇的讚嘆聲

想說一定要把這首歌練好比賽用

抱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

沒想到....

正式來的時候

竟然發生了意料外的大失誤

又是唱到一半接錯段..就回不去了

腦袋頓時一片空白

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不到1秒的瞬間腦海跑過的OS:

  怎麼可能,平常練和對KEY都好好的啊!?

  現在要怎麼接回去??

  絕對要堅持,不可停頓不可以空拍,無論如何都要唱!唱下去!)

我心裡慌了~但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努力撐住

之前掉了段落接錯提前唱到結尾

徒留下伴奏而使歌曲不完整

怎麼能再犯同樣的錯!!絕對不行!!

 

唱完後我心裡想著...

怎麼辦

我要怎麼對爸媽和奶奶交代

報分數的時候已經不是緊張而是心慌

覺得自責和懊惱~是不是該開始想等等該講什麼離別感言

好不容易回來又能再坐上這個位置

辜負了好多人的期待怎麼辦><"

 

出來結果是打平

我傻愣了一陣

 

我知道這是老師們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泣..)

 

之後我沉默了好久

覺得好沮喪

因為覺得已經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準備歌曲上

上下班搭車時間只聽比賽的歌

回到家除了跑步練肺活量之外會再練習一個小時

比賽前幾乎每天這樣進行了

怎麼還是會出錯????

而且錯在平常練習完全沒有問題的地方

整個措手不及!!!

 

我知道錯了就是錯了沒有理由

就算原本覺得練習足夠了

還會有失誤就是代表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 (丟筆~)

既然得到了繼續留在台上的寶貴機會

就要更加珍惜這一切

努力把接下來的每一首歌唱好!!!!

 

補充1.

大失誤過後,我收到了一個禮物:

補腦

記憶強化補腦力!!!

是不是揪甘心~~~~~~

 

補充2.

自從唱完沸騰這首歌

一直有很大的陰影...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原來這歌無所不在阿!!!

有圖有真相~  

沸騰  

每天喝水

熱水瓶上面都不斷提醒我阿阿阿阿阿阿~~~~

"沸騰"的燈還亮的!!!  (淚奔..)

 

補充3.

話說這麒小安+瑋小中+凡小萱三人組

在隔週試衣服的MOMEN

在我面前大唱沸騰20遍有喔....!!!

對 我 真 好  !!!

給偶記自蛤~ 哈ㄏ哈哈哈

 

補充4.

這事件造成的心理壓力真的好大

還持續到了下一次的錄影

有點情緒崩潰...大家不要被我嚇壞囉!

小的現在已經重新振作

會更加更加努力滴 ^^

這陣子大家都辛苦囉~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