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談談形象這件事吧!

在電視上...我到底是甚麼樣的人呢?這我很好奇說...

因為好久之前

有朋友跟我說~他媽媽問"平常的冠倩是怎樣的人阿?會很嚴肅嗎?"

而他的回答是~"不嚴肅阿~她很好相處,而且很好笑耶~拜託~"

(恩..很好笑!?....這句我應該開心嗎??)

不過一直以諧星自許的我~這應該算是誇獎!哈哈哈哈

不過重點應該是....

不認識我的倫...從電視上看起來

覺得我很嚴肅嗎??

那我還是多展現一點真面目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那摸...來揭露一些本倫平常的私生活ㄅㄟ~

看看能不能讓大家對我作的瞎事更多一些了解

最近每天早早回家都只有3件事

1. 看書 (真不是我愛說~多有氣質ㄚ是不是)

    BUT...當然不是看什麼專業的書柳~

    最近迷上小紅的部落格,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她講話...某些方式跟我好像啊啊啊!!

    所以買了她的書,下班沒事就看看~心情都好起來囉^^

1  

 2. 練歌 (這是一定要的..是不是很乖巧ㄚ)

    剛錄影完那週要先挑下次的歌兒

    挑好之後每天會練上一兩個小時左右

    不過唱太久喉嚨A騷瞎喔~~~~

2  

 3.打電動 (失心瘋ㄚ失心瘋)

    話說最近LINE出了小遊戲

    好~好~好~玩~ㄚ~!!!!

    一直一直玩想要擠進排行榜

    揪謀尬意輸A甘嘎

3  

    曾韋中小朋友...看來你也是玩很兇ㄚ!!!

    贏過你的話...可以教我怎麼不忘詞嗎??

    哈哈哈哈哈......(默默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