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寫部落格囉~

一次隔得比一次久誰叫我是個忙碌的孩子呢?(攤手)

 

話說本倫在上個月

第二次因為忘詞而滾下寶座

嘖嘖嘖

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15關柳….好可惜

不過這次沒有哭哭了

因為都第二次了,實在沒有哭的立場啊啊啊!!!!

我真是個堅忍的孩子(~) 是嗎?

 

連我哥都被迫在我忘詞後在節目上即席演講

(原本打算凹他唱歌的梗,居然再也用不到了,這倒是十分的感傷…)

其實回去後是有好幾天不敢正視我爹娘

腦子不好也是你們親生的骨肉啊!(角落哭泣~)

好吧!有被兩老碎念了一番,但是因為是親生的(應該是吧),只好放過我了~

滾下來後睡眠時間總算多了一些

但人一鬆懈就容易惹肥胖上身

這是我目前遇到跟背歌詞難度相當的課題…(再度煙~)

 

不過在此也必須交代一下未來的行程

太多捧油鼓勵我再回去,在此感謝大家不棄嫌~(鞠躬)

不過不會再回去比賽囉!!

因為歌詞這罩門我真的無法無法無法度

這跟事前的準備和努力並不一定能夠成正比

第二次回去明日舞台

其實是為了家中兩老

也比前一次都更努力練習和準備

不過唱歌的時候投入感情就容易恍神,恍神就接不上詞,接不上就毀了

從小就是個背書極差的小孩

默寫課文我都常常直接空白柳

(一題才10分ㄚ,錯10個字就白寫了,還不如當初就放過它,從別的地荒多拿點分數好了)

**小朋友不要學!!小朋友真的不要學啊啊啊!!!**

所以說囉

我已經盡力了~但依然

萬一再回去比賽又發生一樣的事,連我自己都過不去ㄚ~~~~~

畢竟台灣電視史上能夠架咪多次因為忘詞下來上去又下來的

如此這般好像也算權威了

 

總之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

我還是會繼續唱歌

只是不一定會出現在哪個場合哪個路邊哪個角落

有新的消息再跟大家報告喔~^^

 

(和明日裡親愛的大家合影留念)

主持  

 

好友1  

 

好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