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比賽完

就是大解放的開始

炭烤~鹽酥雞~全糖的冰涼飲料...

當然..更少不了我最愛的麻辣!

不論什麼東西~只要加辣就會覺得雙倍好吃!

(連魯肉飯也要加辣椒攪到飯變成紅色)

 

前兩個禮拜跟同學約吃小火鍋

湯底任選裡面有"麻辣"耶!!! HIGH翻了~

完全不用考慮,當然是選這個

同學說我要比賽不是應該要顧喉嚨!?

恩....美食當前會不顧一切@@

麻辣鍋~.jpg    

這是我的鍋!

辣椒辣油超多的~很實在呢  

(狂喀一波的下場是...

回家肚子痛了兩天><"

額頭也冒了很多小豆豆)

 

接著要介紹最近才發現讓我為之瘋狂的小點心

也是麻辣口味滴~

麻辣花生.JPG      

真是好吃到一個爆炸!!!

都想帶去錄影現場吃了呢~

比賽完隔天上班

 一解禁馬上打開一包^^瞬間就被我吃完了

 

麻辣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說著說著我都餓了~

這禮拜不錄影,再挑戰一次麻辣鍋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