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說到背鍋詞這件代誌

真是我的一大罩門呀!

從學生時代就超不會背書的

默寫課文簡直要我老命

還是叫我畫圖表,寫申論題或是計算財報都比較容易

  

我最怕就是那種上下段會差幾個字的那種歌

經常發生歌詞錯置~就總有幾個字會給它唱顛倒

尤其是"聽說愛情回來過"這首歌

很早就對完KEY一直放在歌單裡不敢唱

因為這首歌的歌詞真是霹靂無敵難

寫詞的真不是蓋的!!

這首歌詞一定要來分享一下:(兩段對照,容易搞混的用同顏色標示)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等過
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可能腦袋有破洞...

背得死去活來就還是會錯幾個地方 

而且...每次還錯不一樣的@@

我真的由衷地佩服  把這整首歌詞唱對的捧油們!

獻上我十二萬分的敬意  一鞠躬~~~

 

由於我的歌詞出錯率太高

最近都有更認真在背歌詞了~

尤其是要比賽的那兩天

吃便當在背! 坐捷運在背! 洗澡也在背! 連上廁所都在背!

又不小心腦子壞掉唱錯的話...

我真的盡力了~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