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累了

排休兩天假去台中玩

是行程隨意~吃吃喝喝~睡到飽之旅!!

先去了南庒老街...

南庄老街  

因為不是假日

好多店都沒開說...

連我最想買的鳥梨都沒人賣!!

硬是要開車去找~買到真開心~^0^

我必須推薦這裡的鳥梨真的是又大又多汁

堪稱一絕呀!!

 

行程的目的地其實是台中

雖然來過非常多次

但是每次都會發現不同的景點

這次去的蛇窯和伊達邵部落都不錯玩

台中遊  

帶回來的戰利品是兩瓶小米酒

好好喝喔~~~~

比賽前偷喝一杯看能不能壯膽好哩!

 

最終站是逢甲夜市~~~~喔耶!

特地去找了宜潔家的蚵仔煎

宜潔家  

宜潔媽媽辛苦的在顧店

宜潔爸爸在家準備料

宜潔則是去上日文課了

生意很好耶~~~

等到我的蚵仔煎上桌

生意那麼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真~好~吃~

有圖有真相~:

蚵仔煎  

瞬間秒殺@@

蚵仔炒飯是宜潔媽媽特別招待

也是超好吃的! ~><~ 都要流淚了

我是超級愛吃蚵仔.生蠔這種東西的達人

分析絕對中肯~

如果這開在台北

我一定會是VIP級的常客!

下次去逢甲~大家一定要嚐嚐!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