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我真的很想上來更新些有的沒的

      但是昨天整天的錄影

      凌晨兩點才睡~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上班了...

      好想睡.實在想睡.有夠想睡啦 ><"

      股奈~(呼嚕呼嚕)


2/9~2/12我的電腦掛點啦!!!

And...在它罷工了一陣子後

2/13突然又可以開機了

(所以之前的死機狀態只是鬧脾氣!?)


今天是2/14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啾~

_照片(3).JPG  

好不容易電腦可以用

正在邊上網~邊聽歌~背歌詞中


最近親朋好友看了播出

除了很高興我都有順利過關

但也都有發現我很緊張 (其實我連手都抖了...)

跟之前當挑戰者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就像老師說的

我應該要有衛冕者的自信

要先覺得自己是最好的

才能更從容的展現自己

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換個想法海闊天空~


我還私下請教了超穩的姵均和本土一哥佳麟

姵均說她其實也會緊張呢

但是她隱藏的很好而且非常穩定有大將之風

一哥則說....

他都不會緊張!!沒有什麼好緊張的

我哇!!了一長聲~佩服到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這些我都一定要學起來

立志要當諧星的人怎麼可以緊張

是不是 是不是

哈哈哈

加油~~~~~

甲又.jpg 

(李奇髮型師Kyo強迫入鏡,你應該不會介意吧~:P

 ...但是臉比我小這麼多我倒是挺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