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10天的年假~

幾乎每天都宅在家裡

天天可以睡上12個小時...(大大補眠)

醒著呢..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和看電視

一整個肥嘟嘟呀!!

 

在上星期初六播出的節目中

我終於登上衛冕者寶座

這真是驚喜的過年禮物

非常感謝一直支持我幫我加油的大家

播出後也收到各方的祝賀

不論是在官網.在部落格.在Facebook.在粉絲團.在手機訊息...等

為我開心並且持續給我鼓勵的你們

真的很感謝一路以來的陪伴

小的在此獻上12萬分的謝意!!!(啾~)

這個得來不易的衛冕寶座

我會非常非常珍惜這個機會

不論可以走多遠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一鞠躬)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