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

身強體壯很少感冒的

一年只會感冒一次!!!

只是一次都感冒兩三個月才會好...

哈哈哈

剛好

就從兩個多禮拜前感冒啦!!

 

因為一直咳嗽

又要比賽怕會影響唱歌

沒這麼乖巧過

同事請的可樂...忍痛拒絕

送到我眼前的巧克力冰淇淋...送給別人

朋友的麻辣鍋邀約...改天再戰

午餐的紅油抄手...居然不加辣

去有名的麻辣臭豆腐店...點了一個完全不辣的鍋

喝飲料成癮的我...已經半個月沒買飲料

這些行為對我而言異常的程度

簡直跟地球的氣候異常...差不多等級了

 

去看了兩次醫生

第二次複診的時候

醫生說他比我還緊張

怕我喉嚨痛會影響我唱歌

一看到我進診間

沒來得及問症狀就先問我比賽有沒有順利

呵呵呵

現在其他感冒症狀都好了

但是卻一直咳不停

可能是我支氣管不好的關係  

咳嗽都超難好的...

家人朋友都很關心我

給了我一堆治咳嗽顧喉嚨的東西

咳嗽的東東

我都很乖巧的有吃藥和禁口

希望咳嗽可以快快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