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常常會忘東忘西~

忘記帶手機
這件事已經稀鬆平常了
沒辦法
誰叫現在都流行用手機當鬧鐘
很容易讓手機躺在被窩裡就出門了
而且
就是這麼奇怪
有帶手機沒人找
一旦放在家裡
未接來電一定爆
因為回到家爹娘都會唸唸唸
說手機一直叫吵死人了~


除了忘記帶手機
找不到鑰匙也是家常便飯
最常就是出門找不到車鑰匙
都快遲到了找不到車鑰匙真的是會急死人滴...
通常有下列幾種可能:
明明就在桌上,只是角度的問題,我瞎了
"再度"的插在車上
其實就在包包裡,我又瞎了
在某件外套或褲子口袋裡
放棄,先用備用鑰匙,總會再不經意的時候發現它
某次
我又在翻箱倒櫃找車鑰匙
王老爹邊看電視邊愜意的說
"阿你不會先用備用的那支"
我說:我不見的就已經是備用的了!
老爹:那你原本那支ㄌㄟ?
我說:就是原本的找不到,前兩天才拿備用的嘛....
老爹:.............


還有雨衣跟安全帽
只要下大雨就會拿回家晾
第二天
幾乎沒有一次是想起來要帶的
都要樓上樓下多跑一次
然後就算帶了
如果到公司有穿雨衣
回家沒有下雨
雨衣一定就會忘在公司沒帶回家...
然後祈禱隔天早上不能下雨


除了這些
有時候
在公司
還會忘記上廁所...
明明想說要去洗手間了
但是硬要先完成手邊的工作再去
等到用超高效率完成後
已經忘記剛剛要幹嘛...

要不就是
到了洗手間
發現客滿
就先出來晃晃
遇到同事聊兩句
就跟著回去坐位了...

還有
既然要去洗手間
就順便帶杯子去茶水間裝水吧!!
如果順利去成了洗手間
就會忘了裝水這件事
如果先去裝水
就會忘記要去洗手間又直接回座位了...



而吃飯也會忘記喔!
有時候假日過得太糜爛
傍晚覺得好餓
才想起來原來中午沒吃飯

或是在公司
便當吃一半被叫出去接客
過好幾個小時經過餐廳
(還想說是誰便當沒有收丫?)
結果是自己忘記回來吃完了...



這幾天則是有了新的能忘記的東西
就是
洗頭用的潤絲
我每天都洗頭
也每天都得潤絲
但是
到了吹頭髮的時候
都想不起來
潤絲精到底沖掉了沒....!?
為什麼滑滑的ㄌ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