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facebook上和朋友打聲招呼

許久沒連絡了
前幾天就看到今天是他生日的提醒

所以特地等到今天
連進他的頁面留了"生日快樂"
順便看看他的動態和其他更新的狀況

突然間
發現
很多留言...
我看不懂的留言...
說著
"雖然你沒有辦法過這次的生日"
"為什麼會是你"
"一路好走"
好多...類似的......
讓我為之一震的留言
看著內容
看著時間
已經兩個月前了吧!?
沒有任何的跡象
沒有相關的文章
沒有他的任何回覆
不再有玩小遊戲的po文...

我找遍留言朋友的連結
沒有找到原因
我只知道
他真的離開了
突如其來的

而知道這一切
是因為我要給他生日的祝賀
但...太遲了

我默默的移除了祝賀文
不想顯得白目

嘆~~~


他是朋友的好朋友
一起出去玩過幾次
msn聊過一兩次
facebook加入我也沒有很久
印象裡他是好相處的nice陽光男孩
就這樣~消失了...

...............

沉重地看著
離開的人
留下的部落格
相片裡依舊燦爛的笑著
部落格一樣open
只是沒有了主人

很混亂的感受
不知道如何形容
......................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了
我的部落格一樣會有人來來去去
多奇妙

突然...
我想起曾經
打電話給一個朋友
我說:沒事,只是想確認一下你是不是還活著!?
雖然只是玩笑話
現在想起來
卻很有意義

生命...就是這麼一回事
沒有人猜的透
我要
跟我的朋友們
大聲問候
"大家都活著嗎?"
親愛的朋友們~
要陪我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