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帶著痠痛起床
比想像中的好
可能是因為有自己先推過一條根痠痛膏的關係吧!
一條根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第二天上班
據說已經有出乎一些人的意料了
大家都覺得我會逃走吧?
呵呵呵
不知道有沒有開地下賭盤
目前得知最相挺的預測是到9月開學


由於為時已晚
僅報告今日菜刀對戰名單:
絲瓜.茄子.番茄.香菇.大黑干.豆皮.花椰菜
另...皮蛋豆腐
BUT剝皮蛋很慢也被阿姨鐺了(喔!要說大姐~會被糾正滴...sorrysorrysorry...)
雖然大姐您的快手一時我真是無法追趕...

但..皮蛋上都還有點點彈殼..匠不太好吧?

喔! 對! 今天削絲瓜削到手了
還好只削掉指甲~沒見血
萬幸~萬幸~



補充
橘子老大有吩咐
本週駐唱有兩個代班

由於我現在是窮鬼
有班我全都接 ^^
所以
週六:下午+晚上
週日:下午
都會在水灣賣藝喔!!
上星期有去沒找到我的朋友們
這禮拜碧潭應該沒有辦活動了~沒突發狀況就都會在那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