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
徬徨的...
不安的...

一整個很緊張
前一個晚上還失眠了
當冷氣房的辦公室呆久了
突然如此極大的轉變
連我自己都很挫ㄌㄟ

在離職後獲得第一張餐飲業的門票

我成為餐廳裡的阿桑哩!!!
台大裡的餐廳
雖然這輩子與台大無緣
再花8輩子應該也考不上
但是能在台大裡當餐廳阿桑也算是沾光呀~
呵呵


身穿圍兜兜兒~頭戴小白帽~
成為阿桑的第一份交辦業務
即是拿起菜刀....剁剁剁剁剁(不是霍霍霍霍霍喔!)
所以在今天裡
菜刀決戰的出場對象有:絲瓜.大蔥.洋蔥.地瓜.大黑干
還洗了我這輩子也吃不完的地瓜葉
(地瓜葉阿~地瓜葉~還真有你的髒ㄚ! 整整換了三次水才變清)
用餐時間則裝填了比我這輩子吃過還多的米飯
(白米小碗3元.白米大碗5元.榖米小碗5元.榖米大碗10元.米苔目5元.)
(飯要放餐盤or裝便當盒or塑膠碗內用or塑膠袋外帶or紙碗加1元)頭昏了嗎?
還有參與了包裝70個便當生產線~酷!

AND...雖然前身是銀行員

但我心算金額找錢什麼的~可真是超級一把爛@@
因為銀行員總是說~千萬不要相信自己~還是按計算機吧!
所以掌管我心算的腦袋線路都堵塞了

今天切菜裝飯一直有被阿姨鐺~
這位阿姨呀~
你切過的菜和裝過的飯
比我在銀行看過的錢還多吧
沒必要要求我第一次作...就要跟妳的飛刀手一樣快吧?

總之呢!
一整天下來
腰痠~腳痛~腿腫~雙臂沒力~脖子也像拉到
回到家洗完澡已經出現"鐵腿"症狀
看來明天醒來會是最恐怖的時候
不會整個人像癱瘓動彈不得吧!??
平時完全沒運動~
連逛街都在網路上和電視上的人
突然勞動起來...
果然是很ㄍ一ㄣ啊!!!!



各位朋友們
今天呢
真的是太累了
終於下班時才翻出手機
7個未接來電
我真的沒力回了

欲知小女子近況
敬請準時收看
N9我的"餐廳阿桑日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