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自從一首"掉了"就掉下寶座之後

相隔了四個月的時間

又鼓起勇氣回來比賽囉!!

 

有粉多人問我

Q1.那休息這幾個月都在槓麻呀??

我的回答都只有一個:上班阿!

Q2.怎麼不把工作辭了專心比賽??

因為我是窮孩子要養家阿!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要回我"屁啦!"要我開資產證明才要信嗎..)

然後~我在證券公司上班阿

但是行銷企劃的工作內容卻很難解釋清楚...

所以接下來又會有很多關於工作的Q...

Q3.我記得妳是金融業的,妳...是賣保險的吧?

Q4.我知道妳是營業員,最近要買什麼股票?

Q5.營業員不是都要開戶?有需要我可以幫妳...

噗~....以上皆非....

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解釋

就只能傻笑帶過了....

提供一張我工作時的照片兒:

20120621 

本來想把公司名稱馬賽克的

試了一下會把主管的頭也一起碼了...就還是算哩...

我喜歡我的工作,也喜歡我可愛的同事們

 

 

不過在休息的這幾個月裡

節目有給我很多回去藝人交流的機會

是很寶貴的經驗也非常感激

然後加上爸媽現在已經把我上節目的事情

當成他們生活的重心

老人家~也沒什麼娛樂

看到女兒在電視上唱歌他們就挺開心的了

當然還有機會拿到獎金這也很重要!!

所以

我就回來啦!!

不過朱大腸先生!!你還是要給我記住~~~~

對key明明很棒,正式來就給我閃神

害我這麼快就上場整個皮皮措ㄌㄟ

 

...剛回來還真有點不適應

亂緊張一把的

靈魂都飘走一半醬子

必須要趕緊回神找回自信才行

否則我娘的碎唸轟炸是不得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