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tvsuperstar.pixnet.net/blog/post/37513692

剛看了自己的感言片段

後面也太感人了一點...><"

看了都快流淚了說...

 

不知不覺都已經在明日之星這個舞台上待了8個月!!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鼓勵

回想一邊工作一邊比賽的確是挺辛苦的

可能是壓力的關係 這幾個月的咳嗽一直好不了

"掉了"的錄影當天 剛好又突然嚴重感冒

一早就先去醫院請醫生幫我打特效針

醫生說打血管比較快見效

每次打血管都瘀青的我果然又瘀青了><"

(如感言片段所說的,超好的醫生又不收錢哩)

打針  

其實自己知道狀況不好

對當天的比賽已經稍有擔心

只是沒有想到會出現這麼誇張的失誤@@"

應該是整個恍神了...段落接錯先唱到結尾!!!

...後面就傻傻的等音樂奏完

我自己認為這樣至少整首歌不看字幕還算完整

所以索性就不亂接了

不過對比賽而言 整段沒唱絕對是太扯

很可惜~很懊惱

不過是我自己沒有準備充分

對家人和許多支持我的朋友們..都感到很不好意思...

sorry..我還不夠努力..讓大家失望了...

 

回憶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

雖然辛苦~但是也很開心

這些經驗都是我無價又珍貴的資產

現在打算先休息~好好的把病先養好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喔! Love U all~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