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太懶惰了...
而且相簿裡都已經介紹的很詳細
所以DAY3和DAY4的行程
請參照相簿之香港(下)集
網誌就稍提去了哪些地方就好吧!

DAY3
早上吃到道地的港式早餐
我的凍檸茶~真好喝~

公差完畢後
下午直奔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簡直大翻天了啦!
用纜車連接著兩個園區
去的時候是假日
人潮尤其多
遊樂設施只坐了一個雲霄飛車
還有跟六福村很像會全身噴濕的那個
...人老了真的有心臟無力的感覺...
在路邊
聽到一對內地人的對話(請自行想像北京腔兒)
某親戚:阿弟怎麼不跟他們去玩呢?
小胖弟:不行啦! 我恐高啊~
    剛才在半空中我都已經快往生了呢~
自此以後...
我都一直學他嚷嚷"我恐高啊"
不過真的~
我連搭纜車都嚇得皮皮銼
手抓欄杆都要抓出汗了
可是...客倌們評評理嘛~
(下面左邊第一張)這纜車超陡的耶~
感覺隨時都有變成雲霄飛車的感覺...

再看了一場海豚秀
衝去排纜車到另一個園區
都已經天黑哩
只在另一個園區看到特技表演
就...結束了...
晚上7點關門
好早喔~香港都不流行星光票這種東西~

離開海洋公園
晚上去吃有名的大牌檔
去了才知道原來就是快炒的意思阿!?

一整桌的海鮮料理
還有很辣的避風塘炒蟹
不過...也是一整個超貴的!
比起來~台灣的快炒100價格真是親切阿~

再晚一點還去了旺角女人街
說實在的~覺得沒什麼好逛滴...
而且東西都是用喊價的
感覺觀光客很容易被騙
我們還遇到了恐怖跟蹤客...
所以就速速回飯店了!

DAY4
一早去查理布朗主題店吃早餐
整間店都好可愛
可以盡情的拍照~

寄完行李後
午餐吃鼎鼎大名的鏞記
"飛天燒鵝"....
我只能說
還真是有夠好吃耶~
嫩翻了
但是也貴翻了....

下午直奔太平山!!!
又是大排長龍去搭纜車上山
纜車超酷的45度角登山
一路上腰肚和脖子都要用力
不然整個人會倒下去
山上有市集可以逛
但是我們還要去蠟像館
所以沒時間逛

蠟像館
裡用狂奔的到處拍照
因為還要趕飛機
蠟像館裡有一間值得一提的真人鬼屋--活命狂奔!!!

裡面扮鬼的人都會突然衝出來嚇妳~
我還被一個拿鐵鍊的鬼碰到...超殺的啦!
因為是以一個接著一個人
相互搭肩的方式進去
我搭著Balle~手狂流汗~
她說肩膀都要濕了...看來我很沒種...
我後面那位先生
一整個害羞
都不敢搭我
我很想跟他說...拜託你好好搭嘛~
至少讓我知道後面還有人罩阿!!
結果他真的是最後一個耶~
多虧有那位不知名的先生
不然我走最後一個應該會飆淚吧....

出來後上天台看風景
因為天氣很差
所以都整個霧茫茫的沒啥看頭


Ending~趕飛機回家囉~

這連續4天的行程
因為還有參雜了公差
所以剩下來的玩樂時間
簡直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每天都凌晨1.2點過後才睡
而且行程接續超滿檔~
幾乎都是用爆衝的速度在進行每一項景點
結論是
"真他X的累翻天"
回台灣連走路都癱軟..
不能再這樣玩了~
會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