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一早
搭地鐵去公差
太累了~眼睛都紅紅滴...
表情也很殺吧!


到了公司的辦公大樓
因為地狹人稠
香港大樓都蓋很高
窗外風景美不勝收
大家都在拍呀拍的~


搭船囉~
大家登船都十分興奮
又是一陣狂拍
因為老闆還在談公事沒上船
我們先在岸邊航行一小圈
岸邊浪超大的
連站都站不穩~晃~~~
等接到老闆他們上船後
我已經玩累了~坐著休息
結果一坐就掛
開始暈船哩...@@

拖著超想吐的身體...
到達目的地--水上海鮮餐廳
我的無奈表情已經是開心的最大極限
水上餐廳很酷喔!!
從船上直接跳過去
裡面的員工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還唱了"我愛台妹"...@@
那天去的時候還剛好遇到劇組在拍戲
不過沒看到認識的明星~
菜色還不錯
海鮮都很大size
飯後水果上來一整盤的冰鎮橘子
整個很豪邁!!


傍晚出遊~
從飯店直接步行到"星光大道"
頗長一條 可以慢慢散步和拍照

時間剛好遇到元宵節
有一整牌的花燈喔!
星光大道走到底~海港城到了!
海港城真是一個超級巨大的購物城
等於是把好多棟的百貨公司黏在一起
要想逛完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海港城裡的廁所實在太酷
所以忍不住拍了一張
看看~(下面中間那一張)
居然是用高科技電子看板指示妳哪一間可以用
酷!!!


晚上8點準時回到港口邊
燈光秀開始囉!!!
好像每一棟建築物都是活的~
配合音樂和介紹閃爍各式燈影
夜景真是美呆了~


晚餐去鼎鼎大名的糖朝!
一樣是爆多人的...
小點心也都很特別~
我們還點了木桶豆花
一整桶燒燙燙的豆花~配上招牌的糖漿!
再配合我高超的技術...(好歹也是在豆花店打過工ㄇㄟ)
美味阿!!!


最後...
一定要來點夜生活
前進蘭桂坊~
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滿街都是人
熱鬧的舞曲音樂與喝酒狂歡的人群
我們去了其中一間
有LIVE現場演唱
原本肢體殘障不敢跳舞
聽從BALLE的指示把一杯馬丁尼灌完之後
(荔枝口味馬丁尼甜甜的很好喝)
一整個HIGH~~~超暈@@
還有艷遇喔~

我才喝一杯已經掛了
回到飯店只是要蹲下
就整個人倒在地上
酒量極差!!!

(隔天還有宿醉頭暈現象...真的不能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