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自助餐聽哩!

這次是真的要失業! 暫時不找工作...
想認真休息休息囉~

為何會突然離開呢??
大家第一個問句都是...因為太累了嗎?
答案是錯!
雖然是比坐辦公室累~手上也到處是傷還長繭哩!
但正解是.....
"原來我被老闆騙了"
簡直是跟遇到詐騙集團一樣

簡單說明:
當初把我找進去要擔任一間咖哩連鎖攤位的店長
但是由於還沒開業所以先在自助餐那邊幫忙
可先學習管理.收銀.廠商聯繫.進貨控管.管帳盈餘等
至於洗菜切菜清掃也跟著做
但不是主要我要做的事情
只要做過了解流程即可
BUT...
隨著兩個月的時間過去
只有不斷的洗菜.切菜.刷地.收銀而已
而咖哩店安排的受訓和開店時程完全沒有實現
從8月中拖說8月底
又說9/1一定要開
請問現在都幾號了啊?
每次問老闆都沒有直接的回應

兩天前
咖哩店總公司突然直接派了一個妹妹過來
我們居然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說已經受完訓要過來這裡開店接店長
(接店長是我說不幹了之後別人才偷偷告訴我的)

阿是怎樣
耍我嗎??

輾轉聽老闆娘說下星期一就要開張
我故意去問老闆到底有沒有要開
結果又是滿口推託之詞說還要一陣子
還想要用拖延戰術來騙我嗎??

我索性直接說還不開我就不做了
彷彿送了老闆最好的台階下
所以我就氣憤的離開了
看到這些人就倒胃口懶得拖下去

回想前陣子由於自助餐裡的員工逃的逃.消失的消失...
整個非常缺人沒有辦法去受訓
但他用咖哩加盟總公司那邊直接給的人
代表我只是徹底被利用了兩個月
真為自己感到很不值
如此沒品的老闆
如果生意會成功真是沒有天良了!!
希望老天爺睜大雙眼

下禮拜要去拿回薪水
如果敢少算我一塊錢
就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