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花了一些時間把無名網誌搬過來

才赫然發現我有多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工作特別忙 @@

然後偏偏又感冒了 ><"

每次感冒都要好幾個月才會好...嗚嗚

 

不過既然新開張,還是要來點新東西

就提一下剛剛幹的蠢事好了...

 

在浴室脫下隱形眼鏡後還沒戴上眼鏡

因為看不是太清楚

把架子上的藥水瓶弄倒了

要去扶藥水瓶結果把旁邊那一瓶也弄倒

接著像骨牌效應一樣..

架子上的倒完掉下來壓到一樓的牙刷座

整個牙刷座被打飛

以唯美的拋物線~~~~

噗通!

降落在馬桶裡~

包括牙刷架和5支牙刷...無一倖免!!

因為弄出太大聲的噪音

所以引起我哥前來...發現這一幕慘狀

我一支一支撈起來洗

希望大家刷的時候不會感覺怪怪滴

(尤其是我哥看到了可能心理會有陰影)

我跟他說~

"報紙上 不是說牙刷比馬桶髒嗎?"

所以還好啦!

過幾天都會忘記的...

哈哈哈

 

今天身體不蘇胡

就先醬子了~

來去喝個伏冒熱飲睡覺去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冠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